洗衣粉

咕咕咕

凹凸世界 安雷

  当卡米尔的分数牌暴露时,雷狮已经隐约知道是谁搞得鬼了。只不过,身后的帕洛斯已经让他起了疑心,还不能太早的去卡米尔身边。
  “走了,去找卡米尔。”
  “知道了,老大。”
  雷狮扛着雷神之锤走在了最前面,现在的他需要时刻警惕着帕洛斯,毕竟他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
  迷宫再次变换了路线,一些本被石墙阻挡的路现在可以通行。雷狮他们固定住了自己的位置,等待着这次变动的结束。
  前方的石墙缓缓向左移动,墙后的影子也暴露了出来。
  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在现在遇到了他。雷狮第一个反应便是如此。
  只是在他看清那人是谁之后,他笑了,唇角勾起的弧度很小,让人不明白他在想什么。 雷狮就这样站在那,直到对方发现他“雷狮。”
  安迷修环顾了四周,防止他中了某个恶党的圈套,发现是真的没有其他人。其实前几个小时前是有点,只不过刚刚的变动刚好隔绝了帕洛斯和雷狮。
 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动作,原本淡淡的笑容有了点消失,但再次对上安迷修的目光时,雷狮的笑容比刚才更为猖狂了。
  “呵,安迷修,我应该是说你警觉高还是说你智商低呢。” 至少警惕我的时候不要被我发现啊。
  安迷修拔出了自己的双剑,用流炎指向雷狮说道“恶党,没有了獠牙,你注定会失败。”
  雷狮感慨道“安迷修,如果你说帕洛斯他们是我的獠牙,我到底是高看了你的智商啊。”
  “是吗,恶党。卡米尔现在的情况可是很糟糕的,我不知道当海盗有了软肋会怎么样。”
  雷狮狂妄不羁的笑道“那你就来试试。”
  安迷修的双剑砍向雷狮,另一方迅速用锤子抵挡攻击,身边不时有电流发出响声,周围的小石块在气浪下被震的粉碎。
  冲击力用尽,安迷修一个反弹,跳到了上方的石块上。
  雷狮重新将雷神之锤抗在肩上“有点本事。”
  “雷狮,下辈子做个好人吧。”安迷修定定的看着雷狮道。如果不是安迷修的骑士道,他的分数或许不比雷狮差多少。
  “愚蠢的想法。”就连你也想让我是吗,安迷修。
  另一边,帕洛斯与佩利早已从另一条路线找到了雷狮,他们在一旁观战了许久。而雷狮与安迷修也因为过于认真的原因,没有注意到他们。
  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,帕洛斯自然不会放过。
  他利用自己的花语巧语,哄骗着佩利,让他在安迷修精疲力尽时在身边放个重力球,重力球可是会爆炸的,雷狮用距离安迷修这么近,至少也会受点伤。
  智商下线的傻狗佩利自然抵挡不住帕洛斯的蛊惑,释放出了一个重力球。只是在施法时,帕洛斯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靠到了佩利的手,重力球飞向了安迷修,更准确的说是飞向了雷狮。
  雷狮此刻已经气喘吁吁了,当他注意到佩利的重力球时,已经不能躲开了,他自嘲一声,看来让帕洛斯加入,真是损人不利己啊。
  雷狮已经做好了抵抗重力球的准备,比他早一步发现的安迷修一把推开了雷狮。雷狮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  重力球爆炸,强烈的光芒迫使着雷狮闭上眼睛。在亮光弱了一点之后,雷狮急忙睁开,希望在光芒中找到那个人的身影。
  看到了,当那人回眸的那一瞬间,雷狮愣住了。
  安迷修握着双剑的手流着红色的液体,白色的衬衫被鲜血染红,不知是安迷修的还是雷狮的,当风出过他亚麻色的头发,露出碧蓝天池般的眼睛时。
  安迷修道“恶党,管好你的狗,别放出来乱咬人。”
  
  
  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